华中国际学校

华中国际学校 IB 成绩再创新的突破性记录

2022年1月11日
讯息来自 华中国际学校
HCIS Main Building
HCIS Main Building

华中国际学校 IB 成绩再创新的突破性记录在 COVID-19 大流行的挑战下依旧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卓越成就。

来自华中国际学校 (HCIS) 激动人心的好消息: 2021年国际文凭课程 (IB-DP) 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功,120 名 IB 毕业生取得了杰出的学术成就。

在克服了疫情下的一系列挑战之后,华中国际学校取得了自建校以来最好的 IB 成绩,学生在华中国际学校的学习终获理想的成果。华中国际学校也祝贺 6 名学生获得 45 分的满分成绩,更可喜得是,多达 14 名学生获得了 44 分,这是该届毕业生另一 项耀眼的成就和崭新纪录。

今年,华中国际学校喜报 100% 的 IBDP 通过率,学生平均分更是创下了 39.6 分的新高。

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 2021 年毕业生中有 69.2% 的人至少获得了 38 分,这是华中国际学校新的历史记录,其中 51.7% 的学生获得了 40 分及以上的分数,这使得学生 们获得了被世界一流大学录取的资格。学生们在 COVID-19 大流行的不确定性和恐慌中完成了两年充满挑战的学习,因此这样出色的成绩值得每一个人自豪。

每一位华中国际学校的学子通过他们自强不息、充满毅力和认真勤奋的学习, 加之我们敬业的教师团队无尽的支持,才换来这样优异傲人的成绩。华中国际学校为学生们能够在充满考验的两年中专注且卓越地完成学业而自豪,相信此刻他们每一位的父母也为他们感到骄傲。

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学生多年来的成长和进步,无论他们的能力或起点如何,他们都能在华中国际学校取得非凡的进步和傲人的学习成绩,成为一个个面向未来的全面学习者。在我们今年瞩目的成绩中,不乏许多学生只是以平均学术成绩加入我们。华中国际学校的核心优势就是让每一位学生通过持续的学习增值,并帮助他们发掘真正的潜力,从而践行我们 "有教无类,因材施教" 的教育理念。

在此,我们要对 2020-2021 届董事会对我们坚定不移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感恩。他们的指引和充满活力的领导方式不仅对华中国际学校的成长和成功起到了绝对的推动作用,他们的贡献和无私付出也永远激励我们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超越自我,自强不息

带着如此卓越的成绩,华中国际学校期待更高的目标,因为我们会继续积聚成为全球领先 IB 学校的动力,坚守全面培养学生能力和性格,助力其成为未来独立、创新和具有国际视野学习者的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