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国际学校

卓越表现:华中国际学校学生在IB成绩上大放异彩

2024年1月3日
华中国际学校
华中国际学校

华中国际学校(HCIS)非常自豪地宣布在2023年11月国际文凭课程考试中取得了非凡成绩。这一宣布标志着该校又一年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学术成就。

随着国际文凭课程恢复到疫情前的学术评估水平,华中国际学校学生依然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00%的完美IBDP及格率,平均分为37.7分。值得一提的是,54.2%的应届毕业生取得至少38分及以上的得分,35.9%取得40分及以上的得分,而多达8名学生获得了44分。凭借着如此优异的成绩,我们的学生将能够顺利进入世界著名的顶级大学继续深造。

HCIS 2023 IB Results
HCIS 2023 IB Results

这些成就突显了我们的学生所表现出的坚韧不拔的精神。国际文凭课程的历程是非常严谨的,他们的成功证明了他们的勤奋努力、对卓越学术的坚定毅力以及克服挑战的适应性。这一成功不仅是个人的胜利,也是他们的家人和我们非常敬业的教职员工团队集体努力的结果。我们要感谢所有在IB旅程中陪伴学生的家长和监护人,感谢他们多年来一直坚定的支持。所有参与者投入的辛勤工作和时间都得到了真正的回报,我们对我们有成就的毕业生未来的努力感到兴奋。

华中国际学校的核心优势在于,无论学生最初的学业成绩如何,他们都能实现自己的真正潜能。华中国际学校尤其以其对学生学习和整体发展的增值而自豪,为每个学生提供了探索激情和提高个人能力的机会。这一承诺与我们的教育理念“有教无类,因材施教”完全一致。

我们再次衷心祝贺2023年IB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华中国际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努力成为一所全球领先的IB学校,提供独特的全球和亚洲视野,其使命是培养学生的能力和性格,使他们成为独立、创新和具有国际视野的学习者,为迎接明天的挑战做好准备。

背景

华中国际学校自2005年创校,即开办IB大学预科6年课程。IB课程强调与提供有关智育、德育、情商与社会人格等各方面的知识教育。大学预科文凭是广受世界各大学承认的。

华中国际学校遵崇国际文凭组织的教育宗旨,以知识、理解、态度、技能等全方位培养学生成为积极与负责任的世界公民。

国际文凭组织(IB)于1968年在瑞士日内瓦成立,是一个非盈利的教育机构。它的使命是以学生为主体,通过教育创造更美好的世界。国际文凭课程向学生和教育工作者灌输国际主义,帮助每个个体培养智力、人格、情商和社交技能,从而能在快速全球化的世界中生活,学习和工作。

请点此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