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岭71刊

重新探索新加坡一日游

2021年5月25日
40位华中颐年俱乐部成员参观星耀樟宜的森林谷
40位华中颐年俱乐部成员参观星耀樟宜的森林谷

迎接母校102周年,华中颐年俱乐部为会员举办了“重新探索新加坡一日游”活动,共有40位理事和会员参加。

本次的行程包括参观星耀樟宜,观赏世界最高的室内旋涡瀑布、徜徉于空中桥梁步道和森林谷。

另一景点则是游览滨海花园,穿越花穹和云雾林。

中午时分,团员们被安排在本地一四星级酒店的餐馆享用了一顿丰富,具备中式、西式、日式和本地风味的自由餐。

鉴于新冠肺炎疫 情和政府的严格防范措施,旅行社做足了防范措施,根据政府的规定,一组只能8个人,每组叉开一定的距离,由多名领队带领,穿梭于各个景点;自由午餐也是每8人一桌,彼此间 “老死不相往来”,“隔空不交谈”!

此外,大家也严守政府规定,无法拍下集体照留念!

主办本次一日游的华中颐年俱乐部正康乐吴得顺学长表示:主办这项活动共有三层意义:

  1. 首先是响应政府协助本地旅游业和餐馆业的苦心。
  2. 其次是庆祝我们母校102周年校庆。
  3. 让久未重逢的学长们有机会相聚在—起,共同回味往日那种天真活泼的欢乐学校生活。

当天的旅游景点多数都有空调设备,学长们都觉得很享受、舒适和充满欢乐,他们还希望本会再举办类似的行程,让大家参加。

请点此在网上阅读 华岭第71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