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侨学校

广州新侨学校召开第一次的理事会议

2021年11月15日
讯息来自 广州新侨学校
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的校园大门
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的校园大门

广州新侨学校于2021年11月5日召开第一次的理事会议,审议并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员的名单。

华中派了三位代表,李喜隆董事长,谢南极副董事长,国际学校李美霖校长,参与新侨学校理事会,其中,李喜隆还被推选为副理事长。这是华中和中方一同努力的第一次会议,也是重要的里程碑,欲将陈嘉庚先贤的办学理念带到中国大陆,先在广州落脚,再发扬光大!

把华中的品牌带出新加坡是许多学长的愿望。多年来,学校曾经与多家机构合作,签了几份备忘录,尝试把华中的品牌带到海外,让它飘扬过海去找新的立足点。

两年前,董事部吸取前次的经验,果断地踏出了勇敢与谨慎的一步,在凯德集团的穿针引线下,与新桥教育有限公司签约,让华中国际学校管理新侨学校,准备将华中和陈嘉庚精神融入新侨的课程中,教育千千万万的学子,让他们受良好文化的熏陶,能从中受惠,日后造福人群。

当然,这仅是一个好的开始,要真正地达到这伟大的目标,还需要华中大家庭的配合,与多年不懈的努力和耕耘,赞助人的关心与支持也至关重要。为了实现华中的宏愿,请大家齐心协力,将响当当的华中品牌推上世界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