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華僑中学

SCHS AGM (2021) Testimonial

29 January 2022
Published by SCHS
All 150 attending sponsors stood up and sang our School Anthem
All 150 attending sponsors stood up and sang our School Anthem

Original article by Mr Ang Ming Hong in Chinese.

一月十六日早上醒来,带着兴奋的心情,准备参加 2021 年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的赞助人大会。提早到了现场,有一位老学长赠送自传。参加大会,还获赠书本,增加知识,获益不浅。

不久,会员陆续到来。虽然这两年疫情肆虐仍有大约 150 名赞助人出席常年大会,其中有许多是老学长,他们不辞劳苦与麻烦,关心母校,赶来出席,有几位还是家人扶着来的。之前,常听到华中学子们的爱校情怀。如今亲眼目睹,名不虚传,感动不已。

not used

大会开始,前董事长李喜隆报告董事部两年来,一共进行了 29 项工作项目,如修改章程,增添学校设施,捐赠一百万元给母校美术与文物馆,以及着重文化传承如编写董事部百年发展历史,设立华中国际历史走廊,华中精神奖等等。报告完毕,一位老学长答谢董事们为学校的付出与贡献,并强调李董事长领导有方。语毕,大家感同身受,不约而同,掌声鼓励。

not used

约十一点钟,选举开始,大家选出心目中理想的人选。不出两刻钟,成绩便可出炉。以往,据知需要一到两个钟的时间才能算出选票。今时不同往日,科技发达,日新月异。

not used

选举结果产生 21 位董事,任重道远,多多加油。

不中选的学长,希望也能扮演不同的角色,继续为母校出力。齐心协力,华中之光。

最后,不忘感谢主办单位董事部秘书处及华中国际教职员,办事能力强,各个细节到位,会员大会进行得井井有条,圆满结束。

By Ang Ming Hong
Treasurer
SCHS BOD (2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