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国际学校活动

华族文化分享会:《探索新加坡华人的身份和文化》

2024年3月15日
主办单位 华中国际学校
探索新加坡华人的身份和文化
探索新加坡华人的身份和文化

还记得《红头巾》、《雾锁南洋》等经典电视剧吗?在这个既有趣又引人入胜的华族文化分享会中,让我们通过本地制作的电视剧的镜头来探讨华人身份和文化的发展和变化。

由中国传媒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著名学者向笠教授主讲,她将通过1982年到2016年制作的本地戏剧来分享她对新加坡华人身份和文化发展的研究。来自原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的向笠教授历时7年的研究成果,为新移民或想要了解新加坡本地文化的人提供了极高的参考价值。

此次分享会将以中文进行,入场免费,名额有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 日期: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
  • 时间:上午10:00-11:30
  • 学校地址:681 Bukit Timah Road, Singapore 269782
  • 活动场地:HCIS Main Building, Student Hub (Level 4)

欢迎点击此链接报名: https://forms.gle/C9PPMQEq6HFjPRtp6